您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价格动态

国庆期间宿迁市主副食品价格较为稳定 ,旅游市场活动纷呈

  • 发布日期: 2021-10-08
  • 来源: 阳光物价

一、节日期间宿迁市主副食品价格较为稳定

与10月1日相比,我市监测的粮油价格稳定,受超市促销活动影响,鲜猪肉(精瘦肉)、鲜猪肉(去骨后腿肉)价格较10月1日分别下降21.74%、17.58%;洋鸡蛋价格较10月1日下降4.14%;蔬菜均价较10月1日微幅下降2.32%。

与去年同期(2020年10月7日)相比,受生猪产能恢复影响,鲜猪肉(精瘦肉)、鲜猪肉(肋条肉)价格同比分别下降59.28%、67.68%,受鸡蛋产量影响,洋鸡蛋价格同比上涨32.13%;受骆马湖禁捕禁钓影响,鲫鱼、草鱼同比上涨12.66%、45.45%;蔬菜均价同比微幅上涨6.3%。

与前年同期(2019年10月7日)相比,我市监测的鲜猪肉(精瘦肉)、鲜猪肉(肋条肉)分别下降46.98%、58.38%;鲫鱼、草鱼价格分别上涨79.8%、64.1%;蔬菜均价较2019年上涨38.06%;苹果、梨价格较2019年分别下降40.76%、48.3%。

二、旅游市场活动纷呈

国庆期间,宿迁市项王故里景区推出众多游戏项目,全天演出场次达20余次,活动期间,凡是10月1日-7日出生的游客、姓名含“国”、“庆”的游客、着汉服游客,可免费游玩景区;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用“花海”迎接游客前来观光打卡,一年一度的三台山衲田花海音乐季在国庆期间如约而至,同时景区推出10月1日出生的游客,凭身份证生日当天可免费进入三台山和晶世界玻璃艺术馆,活动期间,游客凭三台山门票(消费记录)当天可免费游玩晶世界玻璃艺术馆等门票优惠措施。同时洪泽湖湿地景区、韩山风景区等旅游景点都推出多样门票优惠及文旅活动,让市民游客们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。

 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