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娱乐出行

晶世界玻璃艺术馆

  • 发布日期: 2024-03-15
  • 来源: 阳光物价

100h0w000000knqsjD636_C_1600_1200.jpg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晶世界玻璃艺术馆位于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南侧,以中国平板玻璃发源地旧址为设计基础,由世博会“中国馆之父”何镜堂院士领衔设计,按照“以旧为基、新旧结合”的设计原则,立足于宿迁特有的硅砂矿藏以及当地玻璃工业的蓬勃发展,并将历史记忆与前卫设计元素相结合,建成以休闲娱乐和文化体验为主的综合休闲观光中心。

  全馆以“一粒砂的旅程”为主题,共分五大篇章,分别是玻璃之源、玻璃诞生、工厂故事、科技创新、艺术设计。通过展陈、情景体验、互动项目等方式,将视觉、听觉、触觉等要素融合,充分展示玻璃原料的开采、熔炼、成型等全过程,突出“宿迁-中国平板玻璃工业发源地”的独特历史地位。


100p0w000000klaymC476_C_1600_1200.jpg

 

    晶·世界玻璃艺术馆执行每人20元票价(不区分淡季旺季);每周三为市民优惠活动日(法定节假日除外),当天本地市民(包括三县两区以及在宿迁投资、创业、学习的新宿迁人)执行每人10元的票价优惠政策。

更多优惠政策
1.免票人群:(1)6周岁(含6周岁)以下或身高1.4米(含1.4
米)以下儿童;(2)70周岁(含70周岁)以上老人;(3)残疾人,重度残疾人的一名陪护人员;(4)持有《江苏省优抚对象抚恤补助证》、《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军人证》、《无偿献血荣誉证》人员;(5)获得江苏省、宿迁市(含县区)人民政府授予见义勇为称号人员;(6)在江苏省内荣获国家无偿献血奉献奖、无偿捐献造血干细胞奖、无偿献血志愿服务终身荣誉奖人员;(7)宿迁市消防救援人员;(8)宿迁市英才卡A、B类持有人及随行一名人员;(9)现役军人、军队离退休干部;(10)中国摄影家协会、中国作家协会、中国美术家协会、中国书法家协会、江苏省摄影家协会、宿迁市摄影家协会会员及新闻记者证持证人;(11)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终身荣誉卡;(12)具有宿迁市户籍的退役军人和烈士遗属、因公牺牲军人遗属、病故军人遗属等其他优待对象优待证持证人。2.半票人群:(1)6周岁(不含6周岁)至18周岁(含18周岁)未成年人;(2)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在校学生;(3)60周岁至69周岁老年人;(4)低保户、特困户;(5)宿迁市级以上劳模;(6)宿迁市英才卡C类持有人。

符合以上优惠政策游客在售、检票时需出示相关有效证件,方可享受优惠票价。
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