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

宿迁恒峰国际大酒店

  • 发布日期: 2024-03-15
  • 来源: 阳光物价

微信图片_20210511141702.jpg 

  宿迁恒峰国际大酒店隶属于宿迁恒峰置业有限公司。酒店位于宿迁市宿豫高新区江山大道高新区管委会对面,南临宿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,西接宿城经济开发区。距离宿迁高铁站10分钟车程,徐州观音机场、淮安涟水机场一个半小时车程,距离徐淮高速宿迁南出口仅3分钟车程。恒峰国际大酒店环境优雅,高端奢华,是一个综合性的高星级酒店。酒店总建筑面积4.1万平米,楼高98米,地下1层,地上21层,总投资5亿元。酒店拥有各式温馨舒适的房间共318间。 酒店餐饮荟萃中、西风味美食,拥有风格各异的包厢9间;酒店拥有两个近千平米的宴会厅和一个多功能宴会厅,可同时容纳2000人用餐。酒店还设有董事会式、课桌式、剧院式等大小会议3间,此外,酒店还配有恒温游泳池、健身房、KTV等康娱设施。酒店于2020年1月1日正式试营业,秉承着“以用心为基础 感动顾客 感动员工”的基本理念,竭力打造恒峰国际大酒店“情迁宾客 感动永恒”的服务品牌。凭借着专业化的管理,必将成为宿迁地区标准较高、设施完善、的高星级商务型酒店。

1bec5ea1227b34a04e590f8e64bd284.png


 

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